天龍特攻隊 環島 James 辣媽 iphone 

8853
昨天下課時 不知啥時有一個台白色還是銀色的8853的車
應該是在過了快速道路後吧..發現有一台車離我很近
路這麼大 我騎車也騎很邊  開車的是白目嗎~一直要開離我很近
我一開始不理他  一路狂飆到家
到家門口 停下來 往回看 那台車就停了下來 停在隔壁的隔壁 我以為是鄰居
可是 當我把摩托車往家中騎時 開了家門後  那台車就又開走了~
真是行為鬼異的車 該不會他一直跟在我後面 然我白目的都沒有發現 ???
想起之前去上課時 有一次很明顯的被跟蹤 那時比昨天晚多了 也嚇的要命
好在那些人 可能覺得自已跟的夠遠的 而我剛好經過比較熱鬧的地方
他們沒幾會搶我錢包 他們就放棄回轉走人了~
過了那鬧區 接下來的路 可是暗淡的可以  ~~ 我是指幾年前來 現在已經很熱鬧了啦 ~
那時的我在加油 加完油就把錢包丟在摩托車前
在加油站就知道那幾個少年仔要打我錢包的主意了~他們眼神很明顯
我一路都闖紅燈也~完全沒有停下來 好在他們算是臨時起義的 對我住的地方也不熟悉
不然就被搶了吧 ~
記得千萬不要像我一樣自目  加完油記得要把錢包收回車箱內 錢財不露白
自從那次之後的我 都會把50扣放在口袋 加油也不再拿出錢包 
雖然不是好野人  被搶了 搞不好那搶的人還很氣 搶到一個沒錢的傢伙 呵
不過 還是小心為上 ....
 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