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西施 美腿皇后 J女郎 阿桑 桂綸鎂 

高速公路!
星期六~我有很多時間都在高速公路上度過~
中午吃飽就做五叔的車子北上到林口~
好在沿途沒有塞車~所以在兩點之前抵達
我們一群人也在醫院中尋找病房~
後來繞了一大圈~才終於找到了!
後來~等到兩點會客時間
我們依序輪流進去看阿婆
輪到我時~我剛到病床旁邊我還以為我找錯病房了
印入眼前的人~不像我想像中的阿婆~也不是我常看到的阿婆
阿婆變得好多~好憔悴~
當下~心好痛!
睡水直接奪框而出~我握住阿婆的手,希望把我的祝福傳給她
這個打擊~很大!
這幾天是觀察期~希望不要有什麼壞事情發生
我不想接到晚上的電話~
我希望能夠平安度過這個假期!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