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浪 李毓芬 賞櫻 籃球 塞爾維亞 

搞什麼奇蹟!?
哦!!嗯!!
恢復正常了......
TEST!!TEST!!........真的恢復正常了耶!!
所以說....是我太久沒發表的關係吧....阿哈哈哈哈(尷尬)
本來以為苦日子會過的久一點
沒想到....摔壞屁屁的傢伙還真的很有心讓我休了好幾個半天假....
還有....老大也怕我累到嗝屁,所以連著週六及週日都讓我休半天....
多麼的不可思議!!!!假日耶!!!!喔買嘎~有賺到~
只不過,賺到的假期都在休養我的季節性感冒....唉
眼巴巴的去看老大夫
壓了壓舌、聽診器胡亂按了幾把
我問:那個...是流行性感冒嗎?
老大夫嗯咳一下:不是...妳這是季節性感冒!身子較弱,一冷就容易感冒,多喝溫開水呀。
季節性感冒...我上個月來看也說我是季節性感冒...
難不成就在十月進入秋季趕個冒
進入十一月的冬季再跟進一下?
季節變換有這麼快喔......
好啦!我知道~因為天氣變冷了嘛~一不小心就會感冒啦!
總算快好啦!
只不過浪費了我一包菸...因為抽兩口就”酷酷哨”...只好眼睜睜看著它自動短少!
唉~錢錢難賺,消失的時候像長了翅膀,攔都攔不了~唉
 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