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ASHI 長灘島 同人展 運動 公益 

死對頭情侶 第十一話
╔ 第十一話 ╗ 「呃。。這個嘛!」橘競夜為難的笑一下,根本不知所措 「恩~拜託啦!她是太妹耶,我不喜歡這種人...而且..她的家教根本不好,不知道她家人是怎麼教她的?」她整個人黏在橘競夜身上 本來走到不遠的我,停止了腳步「我是太妹!?那....妳這個陰險的人,是什麼呀?還有...我家教不好,干你屁事...」我冷冷的說道,便走到她的面前 我提起了手,準備要打她一巴掌,但..手卻被橘競夜抓住。 「好了!好了!不要在吵了!」小徹連忙過來的和事老,阻止了這場戰爭 我狠狠的甩開他的手「很好嘛!懂得保護女朋友。」我說出了這諷刺的語調 「這不是保不保護的問題,而是她根本沒有錯,幹麻打她呢?」 我冷笑了一聲「小徹,你確定不告訴這小子嗎?你忍心看到你的朋友,被一個狠毒的女生牽著鼻子走嗎?」 「這....」小徹不知所措,不知道下一句該說什麼才好 「好!你不說我說,橘競夜,你的女朋友他不是喜歡你,她是指利用你來證明他的行,也就是說,她是那種交一交就分的、結果到最後才會去找下一個受害著的人。」我正經的向他訴說著,奇怪...我根本就不是他什麼朋友的,為什麼...我要幫他? 「競夜~他一直亂說話啦!」她一直拉著橘競夜的袖子,其實心理緊張的要命 「不可能的!她不可能做出這種事情!」 「不要在逃避現實了,他就是這種人,我和小瓶都有聽到他說的話!」小徹終於說話了,非常的正經,跟以前不一樣 「真的嗎?」橘競夜把頭轉向他的女朋友,問著她 「競夜~你不相信我嗎?」她裝做小女人似的 「橘競夜,你覺得你這樣問,他會老實說嗎?」我插著腰說著,心理正在暗罵橘競夜的蠢 「嗯!小瓶說的沒錯,對了!如果她不說出真相的話....」他說道一半,便從口袋拿出一個錄音帶 「我們可是有錄音存證的,如果你不老實說的話,我就把這個錄音帶,放出來給『全校』的人聽!」小徹拿著錄音帶搖來搖去,笑容很邪魅 「這...這個嘛!」那女生非常不知所措 「小徹!我看明天中午放出來好了!這樣剛好可以邊吃飯邊聽她的錄音帶不是很好嗎?」我好笑的說著,心裡感到離勝利不遠了! 「好啦!好啦!我說,對啦!他們說的事正確的!」 橘競夜的臉色變的很難看,愈來愈墮落,看到的人免不覺得他的可憐一在一再的浮現 「滾!我們再也沒有關係了!」橘競夜冷冷的說著,其實他的眼神還是含有憐憫的感覺 「競夜~」 「滾!」他大發雷霆了!那女生被嚇到的跑走了 「好了!今天就圓滿了!我要先閃了~掰囉!」小徹準備走人,經過了橘競夜,在他耳邊小小聲的說「今天...她就先借你了!不要太難過...」他拍拍橘競夜的肩膀,便走了! 「呃...那我也要走了!」我準備拔腿就跑,因為這個場面胎太尷尬了!那個死小徹,竟然先落跑...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