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女空姐 小琉球 蔡依林 護士 愛夏天電影季 

死對頭情侶 第十話
╔ 第十話 ╗ 好溫暖。。是誰!?我...不想要離開他的懷抱....真的好舒服.. 我輕輕的推開他,擦掉眼淚,因為我不喜歡被別人看到我柔弱的樣子。 「你怎麼了?是不是跟你家有關?」身旁的男生說起了話,他的聲音好耳熟,我抬頭往他看去,是他! 「不用你管!橘競夜你怎麼在這裡?」我把頭迅速的轉了回去,繼續和他說到 「你管!繼續回答我..你到底怎麼了?好歹我們是朋友!」他輕聲細語的跟我說著 『朋友』,這句話會什麼讓我感到......... 我快速的站了起來「誰跟你是朋友!」我大聲的對著他說,便準備離開了頂樓 「我們...不是朋友嗎?」他小小聲的說著,其實我都聽到了! 為什麼我聽到『我們是朋友』我的反應那麼大呢?奇怪,我幹麻生氣啊!今天一定反常了! 「都是那個死橘競夜,佔走了頂樓,該去那兒好呢?」我站在校園哩,正在躊躇到底去哪 「幹麻一定要去人空的地方?」有一個聲音,往我的後方傳了過來,又是該死的他.. 我轉身過去,雙手插腰「你幹麻又出現啊?還有...你自己還不是一樣?」 他靠近了我,用那種凶煞的眼神瞪著我「抱歉喔!我就是偏偏會出現在你的面前,不過...要抱怨的應該是我吧!你應該是要高興,可以和我這種校草站在一起,算不錯了耶!」他越說下去,我的拳頭就握越緊,很好嘛!這小子.... 「還有我吧!他可以跟我像這種很帥又很漂亮的美形男一起傳緋聞,應該很高興吧!」小徹突然冒了出來,他是人嗎? 「你們.....Shit!老娘我今天心情不好!少來惹我!」我冷眼瞪著他們後,便走到樹下坐了下來,雙腳放平、頭靠著樹木、眼睛微微合上,而他們也走了過來,坐在我的旁邊 我感覺到他們的氣息,雖然很想在跟他們吵下去、把他們趕走,但...就看在今天...我就休息一天吧! 這一睡,睡的很舒服,沒有惡夢的打擾...是他們的原因嗎?為什麼差別那麼大? 傍晚的陽光往我這裡照來,我緊皺著眉頭、慢慢的張開眼睛,我感到肩膀兩端重重的,便往旁邊看去......他們的頭都靠在我的肩膀上,他們熟睡的臉龐,好純真、可愛、帥...跟平常不一樣....奇怪?我怎麼可以這樣想呢? 「你在看什麼啊?是不是我們睡覺的樣子讓你覺得很帥...」小徹突然說了很欠扁的話,橘競夜也醒了過來 「什麼!?已經那麼晚了呀?我們睡的好久!」橘競夜起了身,伸伸懶腰 我和小徹也起了身。 「競夜~你怎麼在這裡啊?」橘競夜的女朋友跑了過來,一跑過來就黏在橘競夜的身上 「呵!翹課呀~你呢?啊!對吼,你們剛放學!」橘競夜也回抱著她 又來了,這個情緒又來了,胸口悶悶的、好不舒服。。 「那個...我先走了!掰~」我轉身準備離去 「競夜,你可不可以答應我,不要和小瓶在一起...反正不要有任何關係!」她小小聲的說到 不過都被我聽到了。。他又再打什麼算盤了呢?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