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京都 首爾 正妹 美腿皇后 奶機妹 

死對頭情侶 第九話
╔ 第九話 ╗ 奇怪?那種感覺真的很前所未有耶!我都沒有感覺過,為什麼會讓人覺得胸口悶悶的啊?又感到............酸酸的! 「你在想什麼啊?」小徹坐在我的前面,不斷用手在我的眼前揮來揮去 我回過神來「沒什麼!」說完我馬上趴了下來 「今天你怪怪的喲!怎麼了?」他的口氣充滿著懸疑 我抬起頭來,冷眼瞪他「先生!你會不會管太多了?你是不是忘了,我們是敵對的啊?你不是橘競夜那一幫的嗎?」我雙手交叉在胸前 「痾..呵!不要那麼說嘛!我們好歹也是同學啊!」他傻笑著,老實說..他本身的臉型已經很可愛了,他在繼續這樣下去,我真的很怕我會忍不住抱著他,他不做女生...太可惜了! 「同學?好笑!」我不屑的說著,從位子上起了身,正準備離開了教室 「你要去哪裡?」小徹也跟著起了身,看著我的背影 我轉過頭來,笑著說「翹課!反正又沒有老師來上課,跟屁蟲還要跟嗎?」語畢,頭轉了回去,離開了教室 還是一樣,到了一個可以清境我的心靈的地帶,當然..........就是頂樓。 找了一個角落,坐了下來,吹著微微的徐風,頭髮跟著飄了起來,這裡真的很舒服。 我閉上了眼睛,享受著這美好的畫面。 『夠了!你簡直不可理喻!』中年男子做勢要打人,小女孩臨時跑了過來,張開雙手檔著中年男子 『閃啦!你這個死女孩~一定是你媽的雜種!』中年男子粗口說著話 『爸爸~不要打媽媽!』女孩哭吼著 『什麼?你說他是我的雜種?拜託!就是你叫我生他,害我家變的衰!』婦人推開女孩,繼續和中年男子罵著,而躲在角落旁的女孩,不斷的哭著 『我們離婚!至於小孩的撫養權給你!』中年男子比著女孩說著 婦人又那種輕蔑的眼神看著女孩『離婚可以!但我才不要那個臭丫頭!』 女孩哭的更用力、更大聲了!『炒三小啊?』中年男子抓起躲在角落的女孩,狠打,而婦人卻在旁竊笑著 『不要打了...爸爸!爸爸我求你!』 「不要打了!不要....不要.........」我失控的抱著頭,眼淚直逼出來,大聲的吼著! 「你怎麼了?不要...不要激動!乖~」身旁一個人抱著我,安撫我的情緒,也不斷的撫摸我的頭「乖~不要哭了!」好溫暖,是誰?我從來沒感受到這種溫暖感覺 「不要離開我!不要......我不要被拋棄!」我大哭著,我抱著對方報的很緊 ***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