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茶 可藍 戲水 花蓮 raindog 

今天,又過了。
am09:37雙眼睜開
又是一堆破碎不全的夢
__葯,停不了我的夢
搖晃著身軀
走進浴廁裡盥洗了一會兒
回到床上,呆坐在彈簧床的角邊
滴答滴,時間怎麼流逝,好像不關我的事
曲著膝
雙手環抱著腿
頭埋進了雙腳之間
我縮在床靠牆的一角落
在那之前,我吃了半顆的__葯,在am12:45
不知道多久,我又沈沈的睡去
pm4:49睜開雙眼
頭痛的快要爆裂
我只求睜開眼後腦子裡不胡亂,
既然不成,
為什麼閉上眼,依然不成眠。
 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