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賽 桐花 戲水 內褲 男人IN起來 

讓我ㄇ互相尊重好ㄇ????
加護病房ㄉ護士還說:
各位家屬請不要穿到其他床ㄉ隔離衣.
以免將病菌傳染給其他床.
請問有細菌ㄉ隔離衣還可以掛在牆上讓我ㄇ穿ㄇ?
以上是一位家屬ㄉ投書
在此先糾正一ㄍ觀念:
每次會客時.助理阿姨一定會換上新ㄉ隔離衣
(至少我ㄇ單位是這樣)
當你穿到其他病床ㄉ衣服ㄑ看你ㄉ家屬.
一定會有身體ㄉ接觸.當你看完掛回原位
下一ㄍ家屬拿ㄌ正確床號ㄉ衣服
而你原本穿錯ㄉ衣服被真正ㄉ床號家屬穿ㄑ看他ㄉ家人
試問那不是就將你家屬身上ㄉ細菌間接帶給ㄌ別ㄉ病患ㄌㄇ??
小姐ㄉ意思就是如此~~
唉~~其實我真ㄉ不懂ㄝ.
每次只要有新進ㄉ病患
我ㄇ一定會跟家屬解釋及介紹規定
其中就有一項:一次2人入內.人數多請輪流
並且ㄝ告知家屬穿自己床號ㄉ衣服
每次家屬都說知道~~~~~
但是真正一會客就有些家屬亂拿衣服.
或是一次4-5ㄍ人一起進來(當然就穿到別ㄉ隔離衣啦)
有些家屬跟他說他會接受.但是有些就會不高興..
還說幫ㄍ忙啦.又沒關係只有一下子而已
每次會客10次有8次是如此
重複再重複..說真ㄉ那是一件很人累ㄉ事~~
我只想說?ㄌ你住院ㄉ家屬.請遵守規定好ㄇ~~
因為生重病抵抗力比一般病人更弱.就算是一ㄍ小小ㄉ細菌.
對他ㄇ來說都有可能會引發更大ㄉ感染.(不要覺ㄉ不可能喔~~)
加護病房病患大都為年齡層大、活動力差、意識改變、無法自行進食需經鼻胃管灌食或暫時禁食者,故營養攝取不足、免疫系統差,發生感染的機會相對提高。(引用自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)
(引用作者姓名:王玉鳳)本單位為腦神經科加護病房重症隔離單位,醫護人員執行病患的照顧及於會客時家屬探視,確實遵守隔離措施是重要保護病患免於感染重要的一環。
不然就不需要隔離空間啦
像一般病房一樣隨時可以來來ㄑㄑ.......
SO~~~~讓我ㄇ互相尊重好ㄇ~~
有事有疑問立刻提出不就好ㄌ.
ㄝ許小姐因為大嗓門大聲ㄌ點.但是應該都還釋樂意解釋ㄉ
彼此ㄉ誤會當下說清楚不是2方都好ㄇ??
互相體諒ㄅ~~~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