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水 首爾 KITTY 金像獎 NBA官網 

淑君
如果只是個挑戰,值得用這麼大的賭注嗎?
不是簡單輸贏的遊戲~因為一定要尊重
面臨漰塌~仍是要堅持...
殘酷是必然的~因為還不知如何面對
問誰,都無法解答~所以不用問
其實沒那麼難,狠下心就可以...不需要理由,不需要答案
更不需再去思考
還有更多的事,值得花心思去做呢
唉呀~我親愛的小君,我等著接受你的指教...真不知你會用什麼樣的心情來唸我
而我對於你可能會說的話,是一點心裡準備都沒有.
不對,就該讓你教訓嘛!
我想,你一定會站在我的角度上,來看待這些事吧!
所以你唸我,也等於我在唸自己
不清醒的時候,我把自己交給你~放心,你?對能拉住我
 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