溯溪 KITTY 2010環法 美女市長 溯溪 


最近發生蠻多事情的~!
包括昨天是我覺得最不可思議得一天
中午本來去買水果因為下午要去拜拜 沒想到走到一半就聽到一群人再說
''白色車子\是你們的嗎?警察宅脫掉囉~! 快點優..''
當下還在想說是我們嗎?下一秒我們三個就衝阿.......
然後車子已經上架了~ 然後我媽就按了遙控器(車子在叫) 後來開車的人就上車
我們還想說 不會吧~!!!!!!!!! 我們都來了 還要被拖喔
這時神蹟出現了 還好那位警察突然良心出現了 他比了一下
車子就不用被拖啦 然後旁邊一個很好心的老闆 說幫我們顧車 (( 感恩ㄏㄚˊ))
我在想呢..是不是因為知道我們要去拜拜所以神明有保佑阿~!???
不過吼 我真的很忍不住要小小抱怨一下
我們的警察是怎樣啊? 整天就只會很努力的開發單連拖吊車子的速度都超快的
小偷壞人不去抓 找我們小老百姓的麻煩 還真討厭ㄟ
雖然我不偷不搶 但是.... 我真的覺得警察是人民保母應該不是較假的吧
應該要保護我們阿 哪像我們這裡的警察阿
每個跟附近的鄰居好的勒~然後要是有事情都馬偏心 哼ˋˊ
晚上本來要去看MTV不過那裏蠻可怕的 晚上.... 就是那些酒店們的熱潮
門口都是趴車小弟每個都漲的顢不友善的...= =+
我們三個女孩子家本來要搭電梯到6樓 在準備按電梯時
其中一個趴車小弟突然問我們說 要去幾樓....後來他們我們說那間倒了
什麼的... 我們就趕快走啦~!!
不過 我在想 那個小弟可能是想說 我們是來幹麻的
可能是要來抓我爸的 哈哈XD 應該懂我意思吧~!!!! 總之她要先探聽然後呢趕快報告
哈哈~~好像是我想像妳太豐富 可能是受電視影響ㄟ 受不暸我自己
在欄就是去麥*勞 已經大概11點多了吧
我還想說應該沒什麼人 結果 大錯特錯
人多的勒 而且幾乎都是青少年 ((他們都不回家的嗎?晚上還在這裡聊天吃東西))
以上就是昨天發生的事情0ˇ0
下禮拜就要上輔導課啦 煩人的夏天熱死人的暑假我還要去學校上課~~~~~~~~~~~~~~~~~~
唉~ 悶熱的教室汗一滴滴流 老師們在辦公室吹冷氣
好可憐的我們....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