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境 BJD 翁滋蔓 排隊 James 

麻麻生日--KTV v.s 吃大餐=ˇ=
明天 是麻麻的生日 所以今天提前去唱歌 明天吃大餐 YA~~~~
一年一次才可以這樣的喔~! 所以又是等了一年辣 : )
這一次去唱錢櫃 錢還真的真貴呢 = = +
唱了4個小時 我這次有把聲音放出來喔 而且我都是唱快歌 可沒像之前那樣唱慢歌
所以 都在炒熱現場 倒是我妹 今天都點那些慢吞吞的歌而且都是清唱 呵呵
而且 今天我上體育課 才第一節喔 我就中暑了 媽阿
不能在樹下休息 跑步要跑整齊不能用走的 太陽又那嚜大
哀~ 明天的體育課在中午ㄟ..... 不想上 
明天等著吃大餐啦~~~~
麻麻
生日快樂

 

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