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強 衝浪 墾丁 最美女主播 治癒系部落客 

搭上暗戀公車
范氏加速器/自由時報
每天六點五十二分妳都會由我這條巷口走過,六點五十六分到十字路口等紅綠燈,而妳總會坐七點的公車離開。
我偷偷看著站牌下的妳,妳總是靜靜地在看書,如此沈靜,有一股不凡的氣質。天氣轉冷,妳搓著雙手,我好想幫妳披上外衣,但我始終不敢。
我喜歡在每個清晨看到妳,這很重要!
這將影響我整天的心情,所以當我發現妳的規律性時,我就開始調整作息,讓自己每天都很巧地在巷口、十字路口、站牌下遇見妳。要是有一天,妳晚了一點,我在十字路口沒遇到妳,就算是綠燈我也會賴在燈下不走,直到妳經過為止。
我最喜歡待在站牌底下,因為只有在那裡妳才會停留久一點的時間,讓我可以好好地看看妳。多希望公車永遠不要來,讓我們一直停留在這段時空。
是的!我們都在等待,我正等待著一個願望實現,那妳呢?是一輛公車嗎?那真巧,我正期待這站的公車永遠不來。
就在我要搬離這裡的前一天,我打算把這一切都告訴妳,但當我又在這站牌下遇見妳的時候,嘴巴彷彿被縫起來似的,欲言又止。
我的內心不斷地掙扎,奇怪昨晚不是把台詞倒背如流嗎?今早怎麼全都忘了?而且我還特別讀了一本《刺客列傳》,因為對我來說,做這種事必須有相當大的勇氣,有視死如歸的精神。
完了!完了!現在全身都動不了,再不說,以後可能就沒機會說了。
最後,公車來了!而妳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,那年盛夏曾有一個男孩,因為妳,急的差點沒把公車站牌拆下來!
後記:看完這一篇文章,我發自內心的會心一笑,可能因為有相同的經歷吧,只可惜,並不是每個人,都可以認識自己想認識的人,也不是,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對方友善的回應,就當作是一個不錯的經歷吧,畢竟,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故事!
若玲89.11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