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拍 奶機妹 魏蔓 幸福水漾 BJD 

生產過程~
剛出生~無辜ㄉ眼神~我想他應該在想說原來外面這ㄇ亮~
爺爺~奶奶~阿姨ㄇ!都在看我~
這是我出生ㄉ第二天~偷看一下有誰來看我啦~
出生ㄉ第三天~媽媽出院ㄌ我還在醫院~因為我還要做檢查~嗚嗚~其實我是裝哭ㄉ~
看吧~一下就睡著ㄌ~哈哈哈爸拔說我很會假~ㄎ ㄎ~
7月9日早上七點我ㄉ肚子就有點不舒服~七點半老公已經準備要去上班ㄌ~這幾次ㄉ宮縮有點痛~
跟平常ㄉ不太一樣~但幾乎一ㄍ禮拜都是這樣早上痛一下!所以我也沒跟我老公說~
但奇怪ㄉ事~老公一下樓~我開始覺ㄉ怪怪ㄉ突然覺ㄉ狠慌張~就哭ㄌ~想要衝去叫我老公
但他已經出門~後來我想想因該沒事吧~就想吃ㄍ土司夾蛋~剛要準備煎蛋時~發現那邊好像怪怪ㄉ
我想因該是分泌物吧~所以就去廁所發現護墊上都是血~這時ㄉ我更慌ㄌ~哭著上樓打電話給我老公~
但他還沒到公司~所以沒接到電話~我想我趕緊去洗澡好ㄌ~
沖完澡之後老公打來ㄌ~我跟他說我出血ㄌ~他才剛到停車場戴回帽子又衝回來~
我還想說趕快到垃圾~曬衣服想一大痽有ㄉ沒有ㄉ~(已經有黃臉婆ㄉ傾向)
後來老公回來~他ㄉ早餐沒吃我說吃一吃我ㄇ在去吧~他說叫我也去吃一點~
可能因為很緊張~吃不下~不過老公說不吃點等等不能吃怎ㄇ半~於是我還是吃ㄌ土司夾蛋~
在去醫院ㄉ過程~肚子一直收縮~九點多到醫院納ㄍ醫生幫我做ㄌ監視器~但收縮不是很頻繁~
也做ㄌ內診~沒開半指他說~叫我等到大約五分鐘痛一次再來醫院~
護士也交代我~多走樓梯痛ㄉ時候蹲下來~我心想還要走樓梯喔~
於是我跟老公又回家ㄌ~但回家ㄉ路上~偏偏給你五分鐘痛一次~
但我ㄇ沒在回醫院~因為老公等下午莊醫師門診ㄉ時候我ㄇ在來~我也說好~
大約十點回到家~我老公還是叫我去爬樓梯~我還是去爬ㄌ~不過真ㄉ爬ㄉ很痛苦~~
痛到下午一點半時我又去洗ㄌ一次澡~洗完就趕緊去醫院ㄌ~
到ㄌ三點~莊醫生幫我做ㄌ監視器~內診說開ㄌ兩指可以辦住院ㄌ~
於是我ㄇ上樓準備辦住院~
一樣ㄉ在待產室~躺到快五點時羊水破ㄌ~我大叫羊水破ㄌ啦~覺ㄉ狠慌張~
這時姊姊趕緊叫護士來~護士叫我不要緊張~24小時內生就沒事ㄌ~
於是我去廁所換ㄌ衣服但羊水還是一直流~~就像水龍頭一樣~
這時才是痛苦ㄉ開始~之前ㄉ痛都不算什ㄇ~我以為我可以很勇敢ㄉ不叫~大約到ㄌ六點~
我幾乎是抓著姐姐!老公ㄉ手~不放~一直說姐我好痛~~~我姐跟我老公一直鼓勵我~
因為我不打無痛分娩~之前老公也說要我忍住不要打~但他後來看我痛成這樣~
他還問我要不要打~我搖搖頭~因為心想都已經痛那ㄇ久ㄌ~算ㄌ吧~
後來醫生來交我怎ㄇ出力~將嬰兒ㄉ投推到產道~
出ㄌ不知道幾十次ㄉ力~每次憋氣出力~我幾乎翻白眼我老公都以為我要暈ㄌ~
後來醫生說開ㄉ差不多ㄌ~大約七點半就可以進產房ㄌ~
由於我姐很專業ㄉ教我出力~醫生說~姊姊你要一起進來嗎?我解說教我老公進來就好ㄌ~
推進去後~我ㄉ臉色就跟小丸子裡ㄉ藤木一樣~嘴唇ㄉ紫色ㄉ~哈哈
頭先我出ㄌ兩次力~只聽到一生說很好再來再來~
後來兩次護士幫我推第一下頭出來ㄌ~第二下小孩就出來ㄌ~
我看ㄌ一下他~整ㄍ人很放鬆ㄉ跟我老公說~我生下臭小允ㄌ~他好白喔~
護士還抱來我身邊我看ㄌ看他~他還把屁股轉過來讓我打~
我老公一直摸著我ㄉ頭~到逢完ㄉ過程~他還到ㄌ水給我喝~因為流太多汗~加上嘴巴乾到不行
還瘀血~因為要憋氣~我就抿著嘴吧~
出ㄌ產房~我公公婆婆已經在產房外ㄌ~
大家都去看小孩一直說好像我老公~不過還好眼睛像我~
後來我躺在幢上休息醫生說三ㄍ小時內要下床排尿~我已經躺到快12點都沒有尿意
於是我堂姐叫我試著起深下床~一起來我覺ㄉ都還好~但坐ㄌ幾十分後~我突然暈ㄌ
幾秒過後我恍恍惚惚ㄉ聽到我老公叫我放輕鬆
後來三ㄍ姊姊~我老公~兩ㄍ護士看著我~我還以為我怎ㄇㄌ~
才知道我暈倒ㄌ~後來戴ㄌ氧氣~還是頭暈沒辦法走到廁所~
於是護士要我在床上用尿盆試著尿尿看~不過還是尿不出來~於是還是裝ㄌ尿袋~
?尿管ㄉ過程真ㄉ讓我覺ㄉ好痛~加上那ㄍ護士又很粗魯~裝好後~上ㄌ病房~
姊姊他ㄇ買ㄌ東西給老公吃一吃後~就回家休息~我也真ㄉ很累ㄌ~但因為插著尿管
一直讓我覺ㄉ粉不舒服~但還是免強ㄉ睡著ㄌ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待續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家榮 的頭像
    周家榮

    美腿

    周家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